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披萨店有哪些牌子

披萨是如今人们经常吃的美食,有丰富的品尝,而且制作的物料简单,主要就是芝士,火腿,还有披萨饼等,而且可以根据食客喜欢的品尝制作选择食材制作,是一种十分健康的美食,那么披萨店有哪些牌子呢?

披萨店有哪些牌子
披萨店有哪些牌子

1、必胜客:是比萨专卖连锁企业之一,标志融合了pizza的字母和披萨的外观,字母设计风格非常写意、自由奔放,十分符合快餐文化的特点。

2、好伦哥:是外商独资西餐连锁企业,于1998年进入中国,在中国率先推出了39元比萨自助经营模式。

3、乐凯撒:主营意式薄饼,产品有猫山王榴莲比萨、D24榴莲比萨、金尧榴莲比萨、金枕榴莲比萨等。

4、达美乐比萨:是一家国际比萨饼外送餐厅连锁店,总部在美国密歇根州的安娜堡,于1960年由汤姆·莫纳根创立。

5、尊宝披萨:是一家中国本土连锁披萨餐饮品牌。主营业务有比萨、意面、焗饭、饮品、小吃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披萨店有哪些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