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建设工程管理主要学什么

建设工程管理是中国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专业。当下,我国的工程建设进入一个全新时代,工程建设的发展将离不开工程管理相关的人才,所以该专业的发展前景是很积极的。那么建设工程管理主要学什么的呢?

建设工程管理主要学什么
建设工程管理主要学什么

1、工程管理专业课程:管理学、土木工程(或水利工程等),主要课程:管理学、经济学、应用统计学、运筹学、会计学、财务管理、工程经济学、组织行为学、市场学、计算机应用、经济法、工程项目管理、工程估价、合同管理等。

2、主要实践性教学环节:包括认识实习、生产实习、课程设计、计算机应用及上机实践、毕业实习、毕业论文(设计)等,一般安排30周。

3、工程管理专业培养具备管理学、经济学和土木工程技术的基本知识,掌握现代管理科学的理论、方法和手段,能在国内外工程建设领域从事项目决策和全过程管理的复合型高级管理人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建设工程管理主要学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