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水管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水管是家居日常用品,水管质量不好,不仅会影响日常生活,维修也麻烦。那么水管什么牌子的质量好呢?

水管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水管什么牌子的质量好

1、ERA公元。创建于1993年,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理事长单位,公司专业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是城乡管网建设的综合配套服务商。目前,主要产品有建筑用给排水管道、市政用管道、工业系统用管道和农业排灌用管道等四大类。

2、金牛管业。武汉金牛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新型塑料管道成套应用技术、液晶显示器用高端系列光学膜技术和石墨烯高分子功能聚合物技术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民营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

3、vasen伟星。浙江伟星新型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塑料管道的企业,是国内PP-R管道行业的技术先驱、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塑料管道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主编、参编多项国家标准及行业标准。

4、LESSO联塑。中国联塑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产品及服务涵盖管道产品、卫浴产品、整体厨房、型材门窗、装饰板材、消防器材及卫生材料等领域。2011年销售额突破100亿元人民币,是国内建材家居领域产品体系比较齐全的生产商之一。

5、日丰。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日丰产品涵盖给水、排水、供暖、燃气、套管、卫浴等领域,产品畅销世界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以其卓越产品品质,日丰通过了美国NFS、德国SKZ等六十多项国际认证,获得全球亿万用户的广泛认可。

6、ATON亚通。福建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研究和制造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亚通产品主要用于市政建设(道路、通讯、电力、燃气、供水、排水、排污等基础设施建设)、水务投资运营(城市供水、排污、输水管网建设改造)、建筑工程、农业节水排灌系统、现代园艺等各种领域,产品种类及配套丰富。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水管什么牌子的质量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