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喜乐蒂和苏牧的区别是什么

在很多新手宠主眼里,觉得有些犬种是长得很相似的,总是傻傻分不清楚,在选购的时候也总是被商家坑,那么喜乐蒂和苏牧的区别是什么呢?

喜乐蒂
喜乐蒂

1、看体型。对于成年犬,要判断是喜乐蒂还是苏牧,其实从体型就可以看出来了,喜乐蒂是中型犬,身高一般在30-40厘米之间,苏牧属于大型犬,身高则在60厘米左右,这也是两者之间最大的区别。但是对于体型差不多大小的幼犬时,就需要通过其他方面辨别了。

苏牧
苏牧

2、看头部。喜乐蒂从额头到鼻尖,有着一条曲线,有明显的额段。而苏牧则接近直线,看起来比较平坦平坦。嘴巴方面,喜乐蒂也要比苏牧小和尖一些。

3、看毛发。苏牧的毛发通常有粗毛和细毛两种,并且比较贴身;而喜乐蒂则只有粗毛。由于拥有双层被毛的原因,喜乐蒂的毛发看上去,会比较蓬松。

4、看性格。苏牧由于体型大,毛量多,具备有高雅的外貌,性格非常温和,容易亲近人,是魅力独具的犬种,对主人的情感非常丰富;而喜乐蒂活泼好动,对陌生人存在警惕性较高,等和主人相处久了,即相当亲切而忠贞,且情绪上的喜怒哀乐表现的甚为敏感。其实关于性格,这点是有点难以判断的,毕竟狗狗的性格也是多变的。

5、看价格。通常来说,血统纯正的苏牧都要比喜乐蒂贵很多,具体价格每个地区都不一样,这也是区分苏牧和喜乐蒂最重要的因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喜乐蒂和苏牧的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