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喜乐蒂为什么养的人少

喜乐蒂也是很优秀的牧羊犬,而且外貌也挺好的,智商也高,但是喜乐蒂为什么养的人少呢?

喜乐蒂为什么养的人少
喜乐蒂为什么养的人少

1、运动量太大。喜乐蒂运动量是很大的,因为它本身就是牧羊犬出身,所以一天中无法让它发泄精力的话。那么喜乐蒂犬就会在家里搞破坏了,所以不少上班族就放弃饲养它了!

2、胆子小爱叫。喜乐蒂犬虽然很聪明,但是也正因为这样胆子特别的小,它遇到事的时候不是想着怎么去解决,而是想着如何逃跑。还特别容易让周围的事物吓到,有时候还特别的爱叫,所以让不少人特别的头痛!

3、特别会装傻。其实喜乐蒂犬的智商是很高的,特别的喜欢装傻,自己不喜欢做的事坚决不做,而且有时候还喜欢跟主人斗智斗勇的。在训练的时候如果没有狗零食的配合,它肯定不会听你话的!

4、掉毛太厉害。喜乐蒂犬的掉毛量是很大的,所以这也是不少人不养它的原因,其实养的宠主也不用太过烦恼,只要平时多给它梳毛、喂食清淡一下,就能改善了。

5、饭量还挺大。喜乐蒂犬的饭量是很大的,要是你没有一定的经济能力饲养会很烦恼,一个月下来肯定花不少钱,所以不少宠主就放弃饲养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喜乐蒂为什么养的人少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