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60年祝福语怎么说

夫妻两人如果结婚时间长达60年是非常不容易的,说实话一生婚姻当中也就只有这一次60年,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60年过去,男女都由年轻人变成现在的老年人,一起经历过很多风风雨雨,那么结婚60年祝福语怎么说呢?

结婚60年祝福语怎么说
结婚60年祝福语怎么说

1、人这一生一直在不停往前走,回首过往,我们相伴的60年来虽然不是一帆风顺,也经历过风风雨雨,不过你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现在儿女成群,感谢你对我的信任。

2、亲爱的老伴儿,祝我们结婚60周年纪念日快乐,这一生当中最不后悔的就是跟你结为夫妻,虽然当时没有隆重婚礼,但现在我们依然牵着彼此的手,并肩坐着看夕阳西下,神仙眷侣也莫过如此。

3、亲爱的爸爸妈妈,祝你们结婚60周年纪念日快乐,作为子女来说,希望你们能够健健康康,平平安安,有我们陪伴在你们身边,一定要开开心心每一天呀。

4、亲爱的爸爸妈妈,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虽然你们从来没有享受过烛光晚餐,不过彼此拉着手慢慢变老才是最浪漫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60年祝福语怎么说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