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唱什么歌合适

无论是用于背景音乐还是婚礼MV制作,一首动听的歌曲会为婚礼增色不少。下面一起来看看结婚唱什么歌合适。

结婚唱什么歌合适
结婚唱什么歌合适

1、新郎在婚礼上适合唱表达爱意的,让新娘感动的。新郎可以唱的歌有很多,如:《今天你要嫁给我》、《我想大声告诉你》、《爱你一万年》、《稳稳的幸福》、《最浪漫的事》、《就是爱你》、《身边》、《今生共相伴》等等,主要是让在座的亲朋好友能看到你对新娘的爱意就成,机会难得。

2、当男方的朋友被人拉上台唱歌时,以祝福的歌曲为主。这里指的新郎的朋友,是指跟新娘不是太熟的朋友。所以,在选择歌曲上多以祝福或者称赞类型的歌曲为主。如:《给你们》、《花好月圆》、《大城小爱》、《唯一》等等。表达了对新娘新郎的祝福。

3、新娘的朋友如果被要求在婚礼上唱歌,多以小清新爱情类为主。新娘的朋友大多是好闺蜜,唱的话最好选择美好爱情小清新类的歌曲。如:《最重要的决定》,《爱你不是两三天》、《风吹麦浪》、《为爱痴狂》、《红豆》、《棉花糖》、《甜甜的》也可以唱跟新娘的姐妹情的,如:《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爱》、《我相信》等等。

4、如果既是新郎的朋友又是新娘的朋友,多以炒热气氛的歌为主。如果是一对新人的朋友,那么说关系已经是很好的了,选择的歌多以接地气的炒热气氛的为主。如:《小苹果》,《最炫民族风》、《江南style》、《我在人民广场吃炸鸡》、《爱要坦荡荡》《火》等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唱什么歌合适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