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耐克鞋子开胶用什么胶水粘好

在日常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很多年轻人追求潮牌鞋子,一双鞋子的价格几百、几千、几万块都有!可是无论多爱惜,多贵的鞋子,穿的时间久了之后都会出现开胶的情况,那么耐克鞋子开胶用什么胶水粘好呢?

耐克鞋子开胶用什么胶水粘好
耐克鞋子开胶用什么胶水粘好

1、油性PU胶(聚氨酯胶黏剂)。不同的材料使用不同的处理剂,以前一些运动鞋品牌出现脱胶现象,会使用油性PU胶来粘合。

2、水性PU胶。阿迪、耐克与及国内的乔丹、鸿星尔克现在都使用水性PU胶,环保、价格不高。

3、环保型软性胶水。这可以算是运动鞋专用非常不错的胶水。适用于:泡沫、皮质、人造革、塑料、牛皮、帆布PU、橡胶等多种材质的粘合,常用在鞋面位置粘合;使用后效果:无色、无味、透明、发软、抗拉丝、弹力、韧性强力可任意折弯、无修复痕迹!且该胶水不伤害皮肤。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耐克鞋子开胶用什么胶水粘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