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越野车哪个牌子好

每个男人几乎都有“越野梦”,但是想要实现这个梦想,首先要有一辆硬派越野车。下面一起来看看越野车哪个牌子好。

越野车哪个牌子好
越野车哪个牌子好

1、牧马人。可以说是越野万能侠,喜欢牧马人的大多数是热爱它独具一格的外形和强悍的越野性能。牧马人分为Sahara版本和Rubicon版本,它们两者的最大差别便是Rubicon比Sahara多了差速锁,论越野能力Rubicon是JEEP家族中最强的存在了。第四代牧马人换上了2.0T发动机+8AT变速箱令第四代牧马人有更优秀的动力和油耗表现。这一代牧马人变得很适合日常驾驶,只是后排乘坐的舒适度比较差。

2、帕杰罗(进口)。是进口车型,它的指导价相比劲畅更高,但整体配置也比劲畅好上一截,这辆车的越野能力非常均衡,口碑不错。3.0L V6发动机可靠性非常高,不过在技术上比较老旧,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表现都稍逊色于同级别车型。超选四驱的搭载令帕杰罗拥有很强的越野能力,很适合长途穿越。

3、普拉多。丰田霸道简直就是大型SUV里面的常青树,但有趣的是,绝大部分人买这个车绝非出于它的通过能力,而是看起来十分有震慑力。其实普拉多的越野能力不用质疑,结实程度有口皆碑,所以才能成为藏区常客。这款车内饰循规蹈矩,实用就好了,空间自然不用多说,毕竟尺寸就摆在那里。

4、吉姆尼。是一台由K-CAR进化而来的硬派SUV,没错这玩意可是带大梁的。吉姆尼是一台令人又爱又恨的车,爱是因为它独一无二的可爱外观,恨是因为它的空间太小了,日常家用不太合适。或许你会问我一百多马力的硬派SUV有没有驾驶乐趣,很负责任地跟你说吉姆尼是一台会令你开了还想开的车,这种快乐的源泉与马力无关,更多的是它会给你带来更为原始的机械感,这种机械感会是它独一无二的卖点。

5、卫士。新卫士看起来和老款的差别很大,新卫士看起来不但更与时俱进了,甚至还带有一点科幻属性。车身旁边的梯子非常好玩,这也算是对老卫士的一种传承和致敬。内饰设计非常豪华,随处可见的真皮包裹和实木装饰令整台车变得更适合日常使用。同时强大的越野能力也令新卫士收割了不少大老板的钱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越野车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