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结婚9年是什么婚

9是一个非常吉利的数字,它代表天长地久。当一段婚姻经历到第九个年头以后,通常也尝到了婚姻生活当中的一些酸甜苦辣。因此在结婚第九个年头伴侣都会感到生活和婚姻中的柔情蜜意。那么结婚9年是什么婚呢?

结婚9年是什么婚
结婚9年是什么婚

1、无论是在我们中国还是外国,在结婚的第九个年头都称之为陶婚或陶器婚。

2、所谓的陶婚它就是在提醒婚姻当中的每一位人,在结婚九年就像陶瓷一样,外表看起来十分坚硬同时还绽放出美丽,因为陶瓷都要经过烈火的燃烧制作而成,但依然也容易破碎,因此夫妻也要细心的去维护自己美好的婚姻。

3、在这些日子里,夫妻两人是一生中比较美妙的时候,都知道人生并没有多少个九年,因此在下一个九年时我们谁也无法能保证自己仍然还是陪在对方身边。所以为了感谢伴侣在这9年里的陪伴,给对方准备一些比较喜庆的礼物送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结婚9年是什么婚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