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一路上有你》歌词是什么

《一路上有你》是张学友演唱的一首歌曲,由谢明训作词,片山圭司作曲,卢东尼编曲,收录于张学友1993年3月5日由环球唱片发行的普通话专辑《吻别》中。那么《一路上有你》歌词是什么呢?

《一路上有你》歌词是什么
《一路上有你》歌词是什么

1、歌词: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还需要很多勇气。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就是怕你负担不起。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是上辈子我欠你的。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才又让你离我而去。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今生就该我还给你。一颗心在风雨里,飘来飘去,都是为你。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还需要很多勇气。

2、是天意吧,好多话说不出去,就是怕你负担不起。你相信吗,这一生遇见你,是上辈子我欠你的。是天意吧,让我爱上你,才又让你离我而去。也许,轮回里早已注定,今生就该我还给你。一颗心在风雨里,飘来飘去,都是为你。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这辈子注定要和你分离。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一路上有你,痛一点也愿意。就算只能在梦里拥抱你。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一路上有你》歌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