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耐克和乔丹的关系是什么

耐克属于全球享誉盛名的一线运动品牌,在运动领域有着非常高的段位,同时耐克也是全球多个大型比赛的广告尚,那么耐克和乔丹的关系是什么呢?

耐克和乔丹的关系是什么
耐克和乔丹的关系是什么

1、air jordan是耐克旗下的高端品牌,是耐克专为乔丹设立的品牌。

2、nike的崛起在上世纪80年代末期。当时nike不惜重金签约了刚入联盟了迈克乔丹,并花重金缴纳罚款让乔丹整赛季穿着NBA联盟当时禁止的air jordan 1,于是此鞋大卖,从此Nike一举成为体育用品界的龙头老大,超越了Adidas。

3、后来乔丹系列的产品越来越多,干脆就以飞人标志为商标,成立了一个nike的子品牌,就是air jordan。由于乔丹本身的号召了,air jordan迅速走红,深受消费者的喜爱。

4、现在air jordan已经非常成熟了,甚至有了自己的运动科技(篮球鞋减震科技IPS),但是在主要的运动科技上还是要依赖于nike。不过由于air jordan的标志,价格一般比nike同水准产品贵不少。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耐克和乔丹的关系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