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中国车企有哪些

越来越多的人都拥有自己的一辆车,有的是国产,有的喜欢进口,下面一起来看看中国车企有哪些。

中国车企有哪些
中国车企有哪些

1、上海汽车(集团):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上汽通用五菱,上汽依维柯,上海申沃,名爵,荣威。

2、东风(东风),东风日产,东风神龙,东风本田,东风乘龙,东风霸龙,东风龙卡,东风风行,东风小康。

3、中国第一汽车集团,一汽解放,一汽轿车,一汽大众,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红旗轿车,通用红塔,一汽海马,一汽奔腾。

4、北京汽车:中国本土最早的汽车企业,旗下品牌包括:北京牌,北京,切诺基,北京现代,北汽,福田,北京奔驰。

5、广州汽车厂:广汽丰田(广汽),传祺(传祺),广汽客车(广汽客车),广州五十铃(广州)。

6、长安:旗下有长安,哈飞,昌河,陆风,福特,铃木,马自达,标致,雪铁龙等)。

7、中国重型车辆:中国最大的重型车辆制造基地,中国首台重型卡车黄河公司)。

8、华晨:中华轿车,华晨金杯(华晨宝马)。

9、奇瑞:旗下有长安,哈飞,昌河,陆风,福特,铃木,马自达,标致,雪铁龙等。

10、安徽江淮汽车:江淮汽车、安凯汽车品牌、全国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中国500强高科技公司。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中国车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