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帮助残疾人的作文怎么写

在日常生活或是工作学习中,说到作文,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帮助残疾人的作文怎么写呢?

帮助残疾人的作文怎么写
帮助残疾人的作文怎么写

帮助残疾人的作文(一)

一天,我在洗衣服,我觉得太无聊了,于是我就偷偷的下去玩了,我跟哥哥去公园,我们去看了河边的小鱼和大风车。然后我们去玩公园地游乐场,我们玩着玩者,突然,有一个残疾人在说:“卖玩具喽,卖玩具喽。”那个残疾人的手不能动,头发很臭!后来我们一起帮助残疾人。一起在喊着:卖玩具喽,卖玩具喽!后来,那个残疾人真的收了不少收获。有的说买这个,有的说买那个,还剩下一个玩具也被人家买走了。那个残疾人说,太谢谢你们了,太谢谢你们了。于是我们回家了。后来爸爸妈妈说:“你们去哪里了?我们说:我们去帮助残疾人!”爸爸妈妈说:“你们真棒!”

帮助残疾人的作文(二)

有一天,妈妈带我去黄岩图书馆看书,刚出门时我看见了一个残疾人。

他是失去双腿的乞丐,坐在被北风吹着地方用二胡弹奏着美妙的歌曲。他用乞求的目光望着道路上的行人,嘴巴一张一合,却发不出一点声音,时而停下演奏,敲敲乞讨的铁盒子。又继续为大家演奏起欢快的歌曲。

看到这情景,我连忙跑到妈妈身边说:“妈妈,我想给那边的残疾人叔叔捐五元钱,您可不可以给我呢?”只见妈妈从口袋里拿出钱,给了我。我连忙跑到残疾人身旁,把五元钱放进了残疾人叔叔的铁盒子。残疾人叔叔对我笑了笑,好像在对我说:“谢谢你,小朋友!”

这时我心里十分甜蜜,我希望叔叔能过上幸福、美满的好日子。

帮助残疾人的作文(三)

从我们刚刚降临的时候,我们就来到了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在体验多彩的'奇妙旅行。可在这绚丽多彩的世界里也有些人体验不到这世界的美妙,那就是残疾人。

我们生活中有许多残疾人,例如盲人。他们不能用眼睛去看这世界,他们不能用眼睛去感受四季带给他们的美丽事物和快乐。

聋哑人,他们不能听见人与人之间的交谈,不能参加这快乐的交流,也不能听见世间那美妙的音乐。

手脚不利的人,他不能轻松自如地活动。在在常人眼里,如:写一个字、织一件毛衣、画一幅画……都那么简单,可在他们眼里却是那么困难。困难的让人感到伤心,伤心自己为什么是残疾人。

看到残疾人初中,我就想到了海伦凯勒,她在十九个月大的时候,一场大病夺走了她的视力与听力。海伦凯勒面对残酷的现实,战胜了命运,那该需要多么顽强的意志力啊!

让我们伸出小手,关爱并帮助身边的残疾人,让他们能更健康快乐地生活,那么我们的世界将变得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