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炒锅不粘锅哪个牌子好

不粘锅是做菜不会粘锅底的锅,因为锅底采用了不粘涂层,常见的、不粘性能最好的有特氟龙涂层和陶瓷涂层。那么炒锅不粘锅哪个牌子好呢?

炒锅不粘锅哪个牌子好
炒锅不粘锅哪个牌子好

1、苏泊尔SUPOR。苏泊尔创立于1994年,家喻户晓的品牌,有明火炊具、厨房小家电、厨卫电器三大系列产品。有着很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质量有保证。

2、爱仕达ASD。爱仕达创立于1978年,主要从事炊具和厨房小家电产品的生产,尤其炊具,质量靠谱,性价比高。

3、美的。美的旗下的各种产品都很受消费者喜爱,其质量有保证,产品设计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旗下拥有美的、小天鹅、威灵、华凌等十余种品牌产品。它是家电十大品牌、十大小家电品牌,生产的炊具也极好。

4、Fissler菲仕乐。菲仕乐创立于1845年,是一个德国品牌,是世界著名锅具及厨具制造厂商之一。菲仕乐以卓越的品质和简介雅致的设计,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价格也比较昂贵。

5、炊大皇CookerKing。炊大皇始创于1983年,主打冲压类锅、铸铁类锅,他们家的无烟锅/不粘锅,质量很不错。

6、南方厨具。广东省名牌产品,不黏锅工艺业界有名,家庭优质厨具提供生产服务商,大型现代厨具生产企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炒锅不粘锅哪个牌子好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