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帮妈妈洗碗作文怎么写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或生活中,大家都写过作文吧,作文是经过人的思想考虑和语言组织,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帮妈妈洗碗作文怎么写呢?

帮妈妈洗碗作文怎么写
帮妈妈洗碗作文怎么写

帮妈妈洗碗作文(一)

在我六七岁的时候,妈妈想试试我会不会刷碗。

妈妈说:“千千,今天妈妈太累了,你帮妈妈刷碗好吗?”

我很爽快的答应了,于是,我拿着碗就往厨房跑。妈妈正对我说:“小心点,别把碗摔碎了。”话还没说完,就只听“啪”的一声,一个碗摔破了。妈妈又说:“你把碗卖给谁了?”我害羞的回答道:“卖给地了,并且卖的很亏。”“没事,下次小心点就行了。”

然后,我又慢慢的向厨房走去,我很细心地洗着,但不知道为什么,我把洗好的碗向厨房的碗架上放的时候,碗又滑落到地上,有“啪”的一声摔碎了。这时,我简直要哭了,妈妈把我拉过去,抱在怀里温柔的对我说:“没事,明天妈妈教你洗碗。”听了这话,我心里舒畅多了。

帮妈妈洗碗作文(二)

有一天中午我吃饭的时候,吃完饭妈妈叫我去洗碗,我把碗筷收拾了一下,我又压了点洗洁精放在盆里发,放点热水,拿抹布一个一个碗洗,妈妈看着我说不行,得整个碗都要擦干净,妈妈拿起来让我看着她洗,然后又叫我照着她的方式洗,然后我就这样洗,然后在打开水龙头一个一个冲着洗干净放好。

妈妈说这次洗的很干净,妈妈表扬我了,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下次还帮妈妈洗,妈妈每天做那么多家务,我要为妈妈分担一些这样她就没那么累了!

晚上,我已到厨房,就看见水池里堆满了刚用过的碗盘,看着大肚子的妈妈正要去洗,我连忙说:“妈妈,我帮你洗吧?”妈妈高兴地说:“好啊。我家小宝可以帮妈妈洗碗了?”我笑着说:“小意思。”

帮妈妈洗碗作文(三)

早上吃过早饭,我帮妈妈把碗筷送到厨房,妈妈开始洗碗,我看妈妈把碗放在水里,再放些洗洁精,把碗一个一个洗。

我看妈妈辛苦,给妈妈说我帮妈妈洗碗,妈妈很高兴,我也学妈妈洗起来,洗完以后,再用清水一个一个冲了冲,碗洗好了。我让妈妈检查,妈妈夸我洗得很好,我好高兴,以后要多帮妈妈干家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