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百丽鞋属于什么档次

百丽鞋业始于香港,百丽集团主打时尚女鞋,兼产男鞋、服饰业务等,经过几十年的经营,百丽女鞋在国内市场积累了一定的口碑,那么百丽鞋属于什么档次呢?

百丽鞋属于什么档次
百丽鞋属于什么档次

1、百丽Belle属于中高端女鞋品牌,定位是职业人士、白领人士。

2、百丽于20世纪90年代由香港鞋设计师、资深实业家邓耀引入大陆,并重新包装定位于大陆市场,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和广泛的知名度。其核心竞争力和最强的护城河一直是百货店的渠道,尤其是在非常繁华的中国,二三线城市。

3、百丽的鞋子并不高贵,但是皮革和做工都很精致,质量让人放心。生产的大多数鞋子都是皮革制成的。即使织物经过特殊处理,里皮也必须用皮革制成。因为是香港品牌,所以在质量可以接受的情况下,依然在时尚上下功夫,追求在千变万化的时尚中展现女性完美的内外气质。因此,长期以来,百丽一直是国内女鞋销售市场的佼佼者。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百丽鞋属于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