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e0级板材如何分辨真假

现在很多商家以非E0级冒称“E0级”,甚至打着“0甲醛”的旗号欺骗消费者。那么e0级板材如何分辨真假呢?

e0级板材如何分辨真假
e0级板材如何分辨真假

1、要认准板材大品牌。尽量选择行业口碑较好的大品牌,因为品牌商家是品质和实力的载体,只有高端的设备才有实力生产双e0产品。而且大品牌会顾及自身的品牌形象和价值,即使出现质量问题,售后也不会置之不理,可以达到快速的处理。

2、清环保标志。在选购e0级板材时,主要看产品包装、宣传单上是否有标明e0级标志。有的黑心厂家会伪造假的检验报告来欺骗消费者,因此要特别注意。最好在购买时要先向商家查看检验报告的原件。

3、价格辨真伪。由于e0级板材在生产过程中,其生产设备、工艺、材质等等要求都比较高,仅仅是无醛胶水这一项,成本就增加了20%左右,因此售价相对来说也比较高,如果您购买的e0板材价格低于市场价,就要特别注意,是否买到伪劣产品。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e0级板材如何分辨真假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