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cc霜与气垫cc霜哪个好用

气垫cc霜在近两年非常火,它是将液状的cc霜压缩成固态的,只需要简单使用粉扑就可以上妆。那么cc霜与气垫cc霜哪个好用呢?

cc霜与气垫cc霜哪个好用
cc霜与气垫cc霜哪个好用

1、用法不同。气垫CC霜是将CC霜打入海绵中,然后用粉扑将粉底拍到脸上,因此CC霜到脸部以后会非常均匀、妆感会更加自然;而CC霜在使用的时候是将CC霜挤到手上然后轻拍到脸上,很难做到CC霜在脸上均匀。

2、便捷程度不同。使用气垫CC霜由于主打自然、轻薄的底妆概念,较为适合赶时间化妆的妹子们,这是因为气垫CC霜非常的水润轻薄以及自带粉扑会让化妆时间大大缩短;而CC霜需要自己非常细致的轻拍脸部才能将CC霜在脸上推匀,这样会让化妆的时间大大加长。

3、效果不同。气垫CC霜是自拍粉扑,全程使用起来是非常方便的,由于气垫CC霜是一种海绵起点是的粉凝霜,因此会比单穿的CC霜更加轻薄水润,比CC霜要更加透气、质地会更加轻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cc霜与气垫cc霜哪个好用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