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陈小春演唱会和应采儿互动的歌曲叫什么

陈小春(Jordan Chan),汉族,客家人,1967年7月8日出生于广东省惠州市惠阳区,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那么陈小春演唱会和应采儿互动的歌曲叫什么呢?

陈小春演唱会和应采儿互动的歌曲叫什么
陈小春演唱会和应采儿互动的歌曲叫什么

1、陈小春演唱会和应采儿互动的歌曲叫《相依为命》。

2、在陈小春2017年举办的演唱会上,应采儿作为观众在台下看他演出,陈小春唱到《相依为命》这首歌时,看到了坐在台下的应采儿,原本严肃认真的他露出了宠溺的笑容。

3、陈小春和应采儿是娱乐圈中著名夫妻,刚出道时,他们都是同一家公司的签约艺人,同事关系的两人也因此相识,2007年时,两人公开恋情,并于2010年注册结婚,2013年有了儿子Jasper,一家三口曾多次参加综艺,有爱互动深受观众喜爱。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陈小春演唱会和应采儿互动的歌曲叫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