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发动机防盗锁怎么解除

现在汽车越来越科技化,有许多防盗的设备。像发动机防盗锁是一种防盗装置,能够有效保护自己的车子。但要是发动机防盗锁怎么解除呢?

发动机防盗锁怎么解除
发动机防盗锁怎么解除

1、用原装钥匙解锁。一般来说,遇到这种情况只要用汽车自带的原装钥匙直接解锁就可以了,因为后配的钥匙效果不是很好,识别能力比较差,所以最好拿着原装的钥匙解锁。

2、清空数据后连接电瓶解锁。但是有时候别说是后配的钥匙了,即便是原装的钥匙也很难解锁。这个时候要先等发动机的保护数据清空,再重新连接电瓶,就可以解锁了。车主可以先断电十秒钟的时间,等到十秒钟时间一过,再重新连接就可以了。

3、去4S店找专业人员维修。有时候发动机防盗锁因为外因而被锁上,这个时候车主再拿钥匙解锁也没有用。可能是发动机受到了外力的撞击,导致发动机因为下沉,而自动上锁了。这个时候可以去4S店,找专业人员维修。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发动机防盗锁怎么解除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