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露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高露,1982年10月8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下面一起来看看高露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高露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高露电视剧作品有哪些

1、《谁是凶手》:该剧讲述了一起发生在海舟市的连环凶案,在真相尘封了十七年之后,与这宗悬案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的人们,在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中,一起等待真相浮出水面的故事。

2、《暖阳之下》:该剧讲述了两对夫妻宋思凝和李俊龙,陈诵英和关铮,由于婚育观不同而产生各种分歧和矛盾,最终夫妻之间相互包容,共同创造出幸福美好的生活的故事。

3、《你是我的荣耀》:该剧根据顾漫的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人气女星“乔晶晶”与高中时单恋的学神“于途”,在阔别十年后,于线上再度重逢,继而开启了一段浪漫治愈的暖爱之旅的故事。

4、《我们的新时代》:该剧由六个单元组成,以真实人物原型为基础,讲述了社区志愿者、技术工人、排爆手、村医、大学生村官、民间救援队队员为代表的基层青年党员的奋斗故事。

5、《温暖的味道》:该剧讲述了第一书记孙光明下乡后通过增强基层党组织、推动精准扶贫、开展产业升级,最终带领全村走向小康生活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露电视剧作品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