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凤凰古城游记作文怎么写

在平时的学习、工作或生活中,说到作文,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吧,作文是通过文字来表达一个主题意义的记叙方法。那么凤凰古城游记作文怎么写呢?

凤凰古城游记作文怎么写
凤凰古城游记作文怎么写

凤凰古城游记作文(一)

又经过3个多小时的颠簸,我们到了盼望已久的凤凰古城,这座小城是建在水上的小城,整个建筑依水而建,全部是古色古香的木式建筑,类似以前的吊脚楼,木式建筑,古式的尖顶设计,让这美丽的古城又增添了远古之美。

建筑就在水边,有的下几个阶梯就到水里,有的直接在屋里就能用水桶提水,里面是里三层外三层的商业街,商品琳琅满目,吃的、用的、穿的、戴的什么都有,最令我高兴的是直接就能跳到水里玩,我不顾妈妈的反对就跳到水里玩了起来,水不深只淹到小腿,还能看到里面有小鱼在游来游去,我让妈妈给我找了个瓶子,把捉到的小鱼放到瓶子里,拿着瓶子一看,小鱼只有米粒大小,在瓶子里游来游去,不一会儿我就捉了十几条,看着满满的成果。

我兴奋地不知道说什么好!不过我在准备回家的时候就把小鱼都通通倒进了河里,还是让它们在水里自由自在的傲游吧!

凤凰古城游记作文(二)

从张家界出来坐了6个多小时的车,一路颠簸,终于在晚上8:30到达凤凰古城。由于几天的疲劳,坐车时间太长,我晕车了,头晕、恶心,把我折腾得不轻。

终于下车来到了古城。爸爸真能干,给我们找了一家特别舒服的住处。这是当地一户人家,三层楼,干净而又安静,我们住在第二层。

稍作休息,我们来到虹桥。太美了,啊!夜晚的沱江两岸,流光溢彩,一排排红灯笼,一间间摇欲坠的吊脚楼,欢快的歌舞声,我仿佛来到了一个人间仙境。吊脚楼,它可是凤凰古城的一大奇景,它像一间空中楼阁,上面一整间完整的房子,下边却只有三四根木头支撑着,每间吊脚楼都是依山傍水建成的。我真担心站在吊脚楼上,会掉下来!

最吸引我的是那些小摊位,太好玩儿了,我看了好久,还是不舍得离开。

一看表,哇,已是半夜1点半啦,我怎么一点儿都不想睡呢!

凤凰古城真美,我们全家都喜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