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玛尼服饰有哪些档次

阿玛尼( Armani)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1975年由时尚设计大师乔治·阿玛尼(Giorgio Armani)创立于意大利米兰,那么阿玛尼服饰有哪些档次呢?

阿玛尼服饰有哪些档次
阿玛尼服饰有哪些档次

1、Armani Prive—高级定制服:作为巴黎高级定制时装,Armani Prive是历史上第一次在网上直播时装秀的品牌。这个品牌的衣服没办法从商店买到,都是要花极高的价钱经过预订和量体裁剪严格定做的。

2、Giorgio Armani—高级成衣:是阿玛尼的主品牌,主要面向上层社会的有钱人。这个系列定位比较高,主要是意大利生产的,在国内的实体店可以看到,但是在国内官网是查不到的。Classic系列的款式都非常非常的基本,都遵循了最经典和传统的设计上少有改良。西服上衣定价在2000欧元左右,衬衫在400欧元左右,

3、Armani Collezioni—成衣:作为阿玛尼的另一个副牌,在中国的名气虽远不及主线和年轻副线品牌,却是阿玛尼家族中最奢华的一员。Collection走的就是比较时尚的路线了,适合休闲和非正式场合穿着。当然价钱和classic的差不太多。

4、Emporio Armani——成衣:是阿玛尼旗下走年轻系列的牌子。主要就是在中国和东南亚国家生产的,质量和做工么相比Giorgio Armani就要差很多了。这个系列品类相对就很多,正常价格是Giorgio Armani的一半左右。大部分设计比较和谐,但也有个别比较浮夸的。

5、AJ Armani Jeans——牛仔:是以牛仔服主打的副线品牌,价格是阿玛尼系列中最便宜的定位,当然说是大众定位的价格,但是因为阿玛尼的品牌摆的哪里,一条牛仔裤也要4位数的价格了。他们家的牛仔裤都是修身版型比较多,质量版型都还可以。

6、A/X Armani Exchange—外包零售:通过向消费者提供全套衣饰和附属品来尽显乔治·阿玛尼全部的奢华时尚感。A/X Armani Exchange针对的消费群体是年轻时尚的潮流一族,设计上也更加前卫、大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阿玛尼服饰有哪些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