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阿玛尼ea7是什么档次

阿米尼ea7的全称是Emporio Armani,主打运动风,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大胆和时尚的设计风格也被时下人们所喜爱。那么阿玛尼ea7是什么档次呢?

阿玛尼ea7是什么档次
阿玛尼ea7是什么档次

1、阿玛尼ea7属于中等档次。

2、阿玛尼品牌旗下有三线品牌,而阿玛尼ea7就是其中一个,在国内该品牌属于二线,中高端档次品牌。emporio的意大利语是百货公司的意思,所以这个品牌旗下的产品品类齐全,除了男女服饰还有鞋子,香水,配饰等。

3、阿玛尼ea7的价格多数在3000元上下,相比阿玛尼旗下动辄十几万的奢侈品来说,算是很亲民了。之所以阿玛尼ea7相对来说这么便宜,是因为该品牌定位不同,这个产品的定位基本是保有奢侈品的品牌价值的大众产品了。虽然两三千的物品在普通大众看来也是比较贵的,但是对于该品牌是比较便宜的。这个价位对于喜欢阿玛尼这个品牌的人群很具有吸引力。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阿玛尼ea7是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