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儿童早期教育书籍有哪些

早教书籍不同于幼儿图书,幼儿图书是给宝宝认字学习的工具,早教书籍则是父母学习早教知识的参考资料。那么儿童早期教育书籍有哪些呢?

儿童早期教育书籍有哪些
儿童早期教育书籍有哪些

1、《麦田识字》:被誉为“全新幼儿识字的革命”,采用全新的右脑象形思维进行汉子的认知和学习汉字,帮助2至10岁的孩子进行快速学习常用汉字,帮助孩子开发想象力思维。

2、尹建莉《好妈妈胜过好老师》:首次提出一些令人耳目一新的家庭教育原则,使父母在教育孩子的时候有章可循不但告诉你怎么能提高孩子成绩,而且告诉你怎么教孩子做人,教你怎么培养一个自觉、自强、自立的孩子。

3、阿黛尔·法伯《如何说孩子才会听怎么听孩子才肯说》:爱的技巧与接受爱的训练,它给了你走进孩子内心世界的钥匙,指引你切身体会孩子内心的感受

4、李卓《宝宝聪明就这样简单》:深入剖析当今家庭幼儿教育的种种误区,以案例形式与家长分享关键期教育如何才能让孩子玩得开心,学得轻松。

5、李璞《妈咪厨房:宝宝辅食添加与营养配餐》:给宝宝最均衡、全面的营养。

6、桔曼乔《囧妈好孕日记:家有新丁》:告诉妈妈们怎么和宝宝们一起成长,潜心记录宝宝们成长的变化,育儿的可爱,神奇,不可思议。迄今为止最为生动有趣记录怀孕生产育儿全过程的书。

7、西尔斯《亲密育儿百科》:结合发展心理学的“亲密理论”,总结出了一套“亲密育儿法”。

8、《窗边的小豆豆》[日]黑柳彻子:讲述了作者上小学时的一段真实的故事。小豆豆被退学了,一个全新的学校“巴学园”接收了他,巴学园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地方。

9、郑玉巧《郑玉巧育儿经:幼儿卷》:中人国自己的育儿经,更实用、更亲切、更贴心。

10、《孩子把你的手给我》:(美)吉诺特本书在长达一年多的时间里高居美国各大图书排行榜榜首,并陆续被翻译成31种语言畅销很多国家。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香菜的别名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