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很丧的说说文案有哪些

人有时候需要“适度”的丧一些,这样可以发泄心中的一些情绪和压力,但是不要一直丧下去,因为这样会毁掉你的一生。那么很丧的说说文案有哪些呢?

很丧的说说文案有哪些
很丧的说说文案有哪些

1、变化,在弯曲的指尖。颤抖的双眼,竟也被微风挂过感动,溢出温婉的泪涟。冰凉蒸发,在李花飞遍的树下。流年的伤感,书写一世的圆满。你我修行一场,得以共煮风霜,在冷风尖厉的夜晚,诉说忧伤。

2、很多东西明知道不实用也忍不住买下,就像有些人明知道没结果也忍不住爱上。

3、这世上最难堪的事不是他不爱你,而是他说很爱很爱你,最后却轻易的放弃了你。

4、懒是一个很好的托辞,说得好像勤快了,就真能干出什么大事儿一样。

5、以前觉得靠关系的人一定很无能,接触过后发现人家样样比你强。

6、感情不是你等几年就会有回报的。

7、别熬夜了,你爱的人已经睡了,就是等到他醒来也不会爱你,别傻了,一切都只是你在逞强而已。

8、隔着个破网络,没有身份,吃醋都要把握好分寸。

9、我本来一个人寂寞惯了,一个人吃饭、睡觉,一个人看电影、听音乐……这对我来说都是很稀松平常的事……虽然难免会羡慕街上牵手路过的人们,但我也从不觉得自己孤单!自从遇见了你……你闯进我的生活,扰乱我的思绪,左右我的心情……才发现,原来一个人的孤单不算孤单,想念一个早已离去的人,那才是真的孤单。

10、很多人,因为寂寞而错爱了一人,但更多的人,因为错爱一人,而寂寞一生。我们可以彼此相爱,却注定了无法相守。不是我不够爱你,只是我不敢肯定,这爱,是不是最正确的。

11、错过了公交车,可以等待下一班车;错过了一个人,便是一生的后悔。有些事情发生了不是忘记了,而是深埋在心里。盼不来的爱情才是最痛的,等不到的希望才是最伤人的。

12、这个世界上最深的伤害,不是背叛也不是不喜欢,而是极致深爱之后的逐渐冷漠。

13、我以为我努力就够了,可还是握不住你的心,真的心累了,心寒了,是不是该放手了。

14、刚算了一下信用卡账单,真是太让我上火了。

15、一个女人若是在你面前装模做样,就表示她已经喜欢你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很丧的说说文案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