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港式早茶点心有哪些

去香港生活过的人都知道,香港很多文化与内地的差别非常大,尤其香港的美食文化是非常特别的,香港人喜欢在早上的时候吃一些早餐茶点,这已经是融入香港人血液的一种传统,那么港式早茶点心有哪些呢?

港式早茶点心有哪些
港式早茶点心有哪些

1、茶水:西湖龙井、大红袍、铁观音、碧螺春、红茶、茉莉花茶、普洱茶、菊花茶、玫瑰花茶、豆浆、牛奶、咖啡。

2、粥点:卧蛋牛肉粥、鱼片粥、猪肝瘦肉粥、皮蛋瘦肉粥、白粥、养颜红枣粥等。

3、汤类:猪红汤、咖喱鱼丸、清凉绿豆汤、相思红豆汤、粟米汤等。

4、肉食:虾饺、干蒸烧卖、牛百叶、牛肉丸、椒盐鸭下巴、豉汁蒸凤爪、蒸排骨、香菇滑鸡块等。

5、素食:叉烧包、鲜肉包、腊肠卷、鲜虾蔬菜饺、蔬菜包、玛拉糕、黑米糕、蜂巢蛋糕、广式糯米鸡、特色流沙包、美容养颜红枣糕、小笼包、灌汤包、粉果等。

6、干点:蛋挞、油条、飘香榴莲酥、港式金网酥、叉烧酥、鱼网酥、红薯酥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港式早茶点心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