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信用卡黑名单能不能贷款

在当今的社会上,贷款已经是一件非常普遍的事情了,因为好多人创业或者是买房都会选择贷款,那么信用卡黑名单能不能贷款呢?

信用卡黑名单能不能贷款
信用卡黑名单能不能贷款

1、上了信用卡黑名单后也能贷款,但必须先缴清所欠贷款才可再次申请贷款。

2、进入黑名单等于是有了不良的信用记录,这种情况不是不能贷款,而是会对银行判断是否贷款产生巨大影响。而且信用卡黑名单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个人的征信情况,且征信系统是共享的,若被列入黑名单,则无论是信用社还是银行,很多贷款业务都很难再办理。

3、在此种情况下想要办理贷款,借款人需要先缴清所欠贷款才可再次申请贷款,还清欠款后即可申请贷款。最后,信用卡还款信息会被央行征信系统滚动记录24个月,也就是信用卡逾期还款产生的不良信用记录会在征信系统里保存两年。如果用卡终止,对应的记录也不再滚动,而是长时间保存下来。因此,信用卡发生逾期还款后,最好不要还清欠款后立即注销信用卡,而应该坚持再用卡两年以上,且保持期间的信用良好,这样就能靠滚动记录把不良记录从征信系统里去掉。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信用卡黑名单能不能贷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