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利群细烟有几种

“利群”品牌已有近50年的生产历史,1995年,“利群”成功地进行了“老牌翻新”的品牌改造。国家商务部已启动了“振兴老字号工程”。那么利群细烟有几种呢?

利群细烟有几种
利群细烟有几种

1、利群细烟有三种。

2、利群西子阳光。在香味与口感上彰显个性气质,“细”而有味。香气清雅飘逸,吸味醇厚绵长,余味舒适清爽。一般30元一包左右。

3、利群西湖恋。包装商标设计上以西湖断桥为抽象化符号,既点出了杭州西湖又代替了警语线的作用,构图简洁而巧妙。在口感上西湖恋香气自然高雅,吸味醇和舒适,烟气细腻柔顺。

4、利群休闲云端。是利群细烟中最贵的一种,100元一盒。采用超细支高透六边形中空复合滤棒,外观独特、美观。而且烟叶采用最为严格的标准优中选优手工逐片精选上等烟叶确保每张烟叶油分充足,叶片舒展,不厚不薄,品质一致。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利群细烟有几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