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蜂蜜自制面膜的功效是什么

蜂蜜面膜顾名思义是指以蜂蜜为原材料制作而成的面膜,因美容功效全面且制作方法简单而备受MM们的青睐,那么蜂蜜自制面膜的功效是什么呢?

蜂蜜自制面膜的功效是什么
蜂蜜自制面膜的功效是什么

1、保湿:得益于蜂蜜的润泽性能吸收空气中的水分并能防止皮肤表面水分过快蒸发,用蜂蜜自制保湿面膜时常与鸡蛋清、牛奶、橄榄油等搭配使用。

2、美白:得益于蜂蜜能清除肌肤细胞中的自由基并能抑制细胞色素在肌肤表面沉积,用蜂蜜自制美白面膜时常与柠檬汁、珍珠粉、甘油等搭配使用。

3、嫩肤:得益于蜂蜜能改善肌肤细胞的新陈代谢功能并能有效清除肌肤表面的死皮,用蜂蜜自制嫩肤面膜时常与酸奶、鸡蛋清、柠檬汁等搭配使用。

4、除皱:得益于蜂蜜能促进肌肤细胞自我修复和更新并能促使表皮细胞整齐的排列,用蜂蜜自制除皱面膜时常与黄瓜汁、鸡蛋清、牛奶等搭配使用。

5、淡斑:得益于蜂蜜能增强肌肤细胞中抗氧化酶的活性并能抑制自由基的氧化能力,用蜂蜜自制除皱面膜时常与柠檬汁、甘油、鸡蛋清等搭配使用。

6、祛痘:得益于蜂蜜中富含抗菌物质且对多种病菌都有不同程度的抑制和灭杀作用,用蜂蜜自制祛痘面膜时常与橄榄油、芦荟、鸡蛋清等搭配使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蜂蜜自制面膜的功效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