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高开低走出货洗盘区别是什么

股市中一些专业术语要了解,不同的股票有很多,炒股肯定要关注股市行情,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肯定常常听到庄家洗盘和出货等等的情况了,那么高开低走出货洗盘区别是什么呢?

高开低走出货洗盘区别是什么
高开低走出货洗盘区别是什么

1、筹码分布:洗盘时,庄家底部的筹码基本不动,散户底部获利的筹码在不断的卖出。而出货时,庄家底部的筹码在上移。

2、成交量:洗盘时,成交量极度萎缩。而出货时,成交量逐渐放大或萎缩。

3、K线形态:洗盘时可能会出现实体大阴线或者带下影线的阴线。而出货时可能会出现小阳线,放量滞涨的现象。

4、盘口语言:洗盘时盘口挂单经常出现卖盘有很大的挂单,而买盘确没有大的挂单。出货时买盘出现大的挂单,而卖盘没有挂单。

5、整理天数:洗盘一般在5-12天左右。而出货一盘天数超过了12天。

6、采用的手法:洗盘一般多采用盘整的方法。而出货一般多采用边拉升边出货。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高开低走出货洗盘区别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