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芬达的秘密》读后感怎么写

《芬达的秘密》描写的主要是傲娇毒舌的外星猫芬达与蔺小相、李安安、范丸子、南乔四位小学生组成的探险队(飞龙队)面对突如其来的神秘任务而前往祖国的多个人文胜地探险的故事。下面一起来看看《芬达的秘密》读后感怎么写。

《芬达的秘密》读后感怎么写
《芬达的秘密》读后感怎么写

《芬达的秘密》读后感(一)

假期里,我读了《芬达的秘密》这部书,这是一套关于成长与勇敢,探险与生存,正义与梦想的原创人文科幻小说,作品以实写虚,将幻想文学扎根于中国历史文化,在故事中融汇科学、自然、天文、人文历史等各科知识的缜密推理,其历史价值和教育内涵能够使孩子们在阅读中产生历史兴趣,启智慧和勇气的大门。

作者擅长利用自己所学的文科知识,在久远的历史背景和古代神话传说的基础上,通过大胆的想象和缜密的推测,创作趣味性和知识性并存的。人文科幻冒险小说,潜移默化地向儿童传递积极价值和成长正能量,激发儿童的无限想象与求知欲,带给儿童欢乐和智慧。

我希望像我这样的不爱读书的同学,能好好读读书,读书能增长知识。我以前作文写的不生动,我也要多看书,多多积累各方面的知识,以后写作的时候能利用自己在书上看到的知识,使写作生动吸引眼球。

《芬达的秘密》读后感(二)

我最近读了一套书,名字叫《芬达的秘密》其中,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第9本——《芬达的秘密9勇攀荆山铁锁城》我读这套书是为了增长自己的见识。

这套书是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常兰兰主编的。主要讲了“主宰”和“寄生”发生战争,飞龙队坐着空间电梯来到了湖北的荆山寻找剩余的三个能量源。在山洞里他们偶然发现了一座缠满铁链的城市城市隧道的尽头,女“主宰”蓝羽仙突然出现,她想借着芬达殿下的能力找到原石。终于,他们发现了烛龙保护着的第二个能量源,在芬达陛下的帮助下,成功拿到了能量源并回到了家。

飞龙队遇到困难不放弃,让我明白了:人的一生要面对无数的困难,有的人面对它,垂头丧气;有的人面对它,永不言弃。飞龙队勇敢面对怪兽和“主宰”,使我明白没有人生来就是勇敢的,勇敢并不是不害怕,而是要假装勇敢,并学会克服恐惧。

读书就像种树,需要你日复一日的浇灌,才会得到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