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地理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俗话说得好:“学好地理,走遍世界”,掌握了地理,就掌握了地图,走遍天下都不怕,冲破经纬网,走向属于你自己的世界。下面一起来看看地理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地理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地理手抄报内容有哪些

1、上管天、下管地,中间管空气;语数外、理化生,最大是地理。

2、有地而生,有理而存;学好地理,享用一生!

3、给你一个地球,成就你的世界。

4、用智慧作经线,用勤奋作纬线,编织一道幅成功的经纬网。

5、如果地球一半是白昼,那么另一半必定是黑夜。

6、你是北大西洋暖流,我是摩尔曼斯克港,因为你的到来,我的世界成了不冻港

7、应当仔细地观察,为的是理解;应当努力地理解,为的是行动。——罗曼罗兰

8、因为春天下雨,所以秋天落叶。科学家说秋天落叶,按道理春天下雨。天文学家说春天下雨,地理学家说秋天落叶。

9、以勤奋锤炼自己,用挫折萃取智慧。知天文、晓地理、通文史,只待他日激扬文字;专数哲、擅经济、精外语,时刻准备着,纵横天地。

10、世传地理有三科,分派至为多,形势难分方位次。姓音己见吕才非,国典尚遵依。景纯着书兼取二,至当无容议直言无隐遵程教,可与知者道。——金壁玄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地理手抄报内容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