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mk包包属于什么档次

MK全名Michael Kors,不管是在国内外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包包品牌,毕竟国内很多淘友一直以来都对MK情有独钟,款式质感等等都非常吸引人,那么mk包包属于什么档次呢?

mk包包属于什么档次
mk包包属于什么档次

1、mk包包属于高端档次。

2、MichaelKors是一个时装设计师本人创建的同名奢侈品品牌。Mk相较于那些顶级奢品,MichaelKors的价格相对来说亲民得多,而且在设计风格和材质上让人欣喜。

3、MichaelKors的风格简约明朗,最大的特色就是善于博采众长,善于从其他品牌的设计中寻找灵感,然后经过自己的诠释和设计成为拥有MichaelKors味道的产品。MK包包设计年轻时尚,设计简约,整体画风较适合白领。MK同款包包有小号、中号、大号不同的选择,另外还有手挎包、链条包、邮差包等包包选择,更受年轻人喜欢。MK作为轻奢品牌,材质做工方面还是很让人惊喜的,MK尤其擅长做十字纹的,虽然包包皮质偏硬,但也毫不影响美感。即使是背了很久的包,包包的型依旧保持很好,五金的光泽度依然亮丽。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mk包包属于什么档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