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使用酒粕面膜应该注意什么

酒粕面膜的最大功效就是滋润肌肤并提亮肤色,其中蕴含的酒粕成分能够让肌肤拥有更加细腻光滑的触感。那么使用酒粕面膜应该注意什么呢?

使用酒粕面膜应该注意什么
使用酒粕面膜应该注意什么

1、酒精:在酒粕面膜中,虽然含有酒粕的营养价值,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一款面膜的成分中是含有比一般护肤品都要高的酒精含量,因此针对一些皮肤比较敏感的妹子是不建议使用的,不然酒精会进一步刺激皮肤,而正常的皮肤也不能长期使用,会导致毛孔粗大。

2、使用频率:在做酒粕面膜的时候,建议一周一次,这样才可以是酒粕里面的酒精成分不会对皮肤产生过于大的刺激,同时还可以有效的进行营养的吸收,不会对皮肤造成不必要的二次伤害。

3、收敛:酒粕面膜是不建议敏感肌皮肤进行使用的,那么相对正常皮肤使用的话,需要在面膜洗干净之后及时清理,并且使用化妆水收敛毛孔,这样才可以有效的对酒精带来的伤害进行消减,不会造成过于大的刺激。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使用酒粕面膜应该注意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