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舞蹈考级证书有几种

舞蹈考级是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它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舞蹈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那么舞蹈考级证书有几种呢?

舞蹈考级证书有几种
舞蹈考级证书有几种

1、舞蹈考级证书分三种。

2、发证单位分别是北京舞蹈学院、中国舞蹈家协会、中国歌剧舞剧院。舞蹈考级证书只是一个行业的职业标准,不能做为国家级标准来使用。

3、舞蹈考级证书分两大类。一个是表演的级别证书,一个是教师的资格证书。全国认可度最高的有’北京舞蹈学院舞蹈考级证‘中国舞蹈家协会考级证’。还有各地方协会或团体组织的证书。这种舞蹈考级就是业余的舞蹈级别认可证。只代表学校或协会、机构。

4、真正专业的、国家认可的舞蹈包裹其它艺术门类的只有真正的学校毕业证和学位证。比如:中专毕业证、大专毕业证、本科毕业证学位证、研究生、博士。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舞蹈考级证书有几种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