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龙虎山在江西哪里

龙虎山是中国道教的发祥地,其道教圣地、碧水丹山与古崖墓群被誉为“三绝”。下面一起来看看龙虎山在江西哪里。

龙虎山在江西哪里
龙虎山在江西哪里

1、龙虎山风景名胜区位于江西鹰潭市,距市中心18公里。

2、龙虎山由仙水岩、龙虎山、上清宫、洪五湖、马祖岩和应天山等六大景区组成,有55个景点、261个景物景观,面积达200平方公里。此外,还包括弋阳龟峰等独立景区(点),面积40平方公里。

3、龙虎山为中国第八处世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国家自然文化双遗产地、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重点文物保护单位。整个景区面积220平方公里,龙虎山是中国典型的丹霞地貌风景。

4、龙虎山森林覆盖面积62%,雨量充沛,气候温润,龙虎山景区的空气负离子含量超过正常值15倍,中国国内景点中名列前茅的天然氧吧。2017年9月,荣获“中国天然氧吧”称号。2018年度《中国国家旅游》最佳全域旅游目的地。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龙虎山在江西哪里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