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于芷蔚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于芷蔚Eliza Yue Chi-Wai Yue,香港女演员,曾在电视剧《一代皇后大玉儿》中饰演小玉儿。下面一起来看看于芷蔚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于芷蔚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于芷蔚参演的电影有哪些

1、《香港奇案之烹夫》:是于1993年上映的惊悚,恐怖,情色电影,由冯淬帆执导,由翁虹等主演。香港奇案之烹夫,以真实案情为原型,修改原案几位主人公姓名后编排的故事情节。

2、《神探干湿褛》:是赖建国导演的一部电影,于1993年上映,刘嘉玲、李子雄等主演。

3、《浪子·杀手·霸王花》:是林义雄执导,方中信、高飞、谷峰、于芷蔚、顾冠忠主演的台湾电影,该片于1992年出品。

4、《出土奇兵》:由泰来影视制作中心于1990年出品,该片由秦煌执导,冯淬帆、万梓良、秦煌、廖启智、何美婷、于芷蔚等领衔主演。影片讲述了误吞千年雪珠而成为雪人的衙差大块木与大块葛,在五百年后复活诛除蝙蝠精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于芷蔚参演的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