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银行账户被冻结了怎么办

在生活中,经常都会用到银行卡,银行卡给人们提供了较多便利,但是也有部分朋友在使用银行卡的过程中会遇到各种问题,那么银行账户被冻结了怎么办呢?

银行账户被冻结了怎么办
银行账户被冻结了怎么办

1、如果储蓄卡因输错密码而被冻结了,需要用户本人携带有效的身份证原件及银行卡到银行网点解冻。

2、如果储蓄卡因为司法等原因被冻结,则需要在履行相应的义务后才能解冻。常见的司法原因有:列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有司法官司缠身等。

3、如果储蓄卡因为被公安机关等部门冻结,可能是因为银行卡涉嫌洗钱,也可能是因为用户本人属于犯罪嫌疑人,因此这两种情形出现,用户可以去柜台查明原因,但是不能解冻。用户可积极配合公安部门做好笔录,等到嫌疑清楚后就能解冻。

4、如果是很久没有使用储蓄卡,导致柜面业务被冻结或银行卡被休眠,也需要本人持有效身份证原件和银行卡去柜台办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银行账户被冻结了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