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伯乐相马怎么造句

汉语成语,汉语成语,拼音是bó lè xiàng mǎ,意思是指个人或集体发现、推荐、培养和使用人才的人。那么伯乐相马怎么造句呢?

伯乐相马怎么造句
伯乐相马怎么造句

1、我们盼望有伯乐相马的机会。

2、全面推行择优聘任、公开竞聘,实现由“伯乐相马”到“赛场竞马”的转变。伯乐相马,相而不骑,不如不相!

3、兵藏武库,马入华山兵荒马乱兵慌马乱伯乐相马兵马不动,粮草先行。

4、组工干部要学伯乐,却又不能仅仅停留在“伯乐相马”上,而要坚持与时俱进,变单一的“伯乐相马”为“考场赛马”、“群众选马”等等,使“千里马”在动态的考察中脱颖而出。

5、现实中,干部选拔模式主要有两种:一是,伯乐相马。

6、我们盼望有伯乐相马的机会。

7、朋友你说,韩寒的,是伯乐相马还是商业炒作?

8、一个领导,要善于发现人才,就好像伯乐相马,使优秀人才脱颖而出。

9、伯乐相马背后的哲学便是:人的能力是与生俱来的,但却需要相当可观的精确性去挖掘它们,而这正是值得培养的。

10、韩寒的,是伯乐相马还是商业炒作?

11、而基于好的。规则的规则赛马模式可以在很大程度上克服伯乐相马模式的弊端,大大改进制度效率。

12、伯乐相马模式存在几种较为严重的外部性,存在较大的腐败机会,也不具有现代性,这是其固有的弊端。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伯乐相马怎么造句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