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翁美玲怎么过世的

翁美玲(Barbara Yung Mei-Ling,1959年5月7日-1985年5月14日),中国香港已故女演员。下面一起来看看翁美玲怎么过世的。

翁美玲怎么过世的
翁美玲怎么过世的

1、翁美玲在1985年5月14日逝世,死因在家中开煤气自杀。

2、据悉,翁美玲1959年5月7日出生于香港,年少时跟随母亲移民英国,后加入英国国籍。1980因参加“英国华裔小姐”比赛获得亚军,随后进入演艺圈。因在1983年出演电视剧《射雕英雄传》走红从而获得了广泛关注。之后又陆续出演了《楚留香》、《天师执位》等电视剧。因此还获得了香港影视界的“年度十大影星”的称号。翁美玲的演艺生涯虽然短暂,但是她的演技是备受外界认可的。

3、1985年5月14日翁美玲在家开煤气自杀,逝世时年仅26岁。翁美玲当时的事业发展也是很稳定的,突然自杀的消息轰动了整个娱乐圈。外界传闻翁美玲是因情自杀。众所周知,翁美玲当时与汤镇业之间有一段恋情,在翁美玲自杀那年,汤镇业在台湾拍戏,这段时间里有关很多风言风语传到了翁美玲的耳朵里,并在自杀之前汤镇业和翁美玲正处于冷战的时候,这应该是导致翁美玲选择自杀的因素之一吧。

4、在翁美玲自杀后她的荷兰前男友,在网站上讲述了和翁美玲交往的点滴,并称对于翁美玲的自杀一点都不意外,翁美玲之前就有过两次自杀。据曾经和翁美玲有过合作的艺人表示她是一个开朗、热情的一个人,每天在片场都能听到她的笑声。由此可见翁美玲是很开朗的人,但也是一个非常脆弱的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翁美玲怎么过世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