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未成年怎么办银行卡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会去办理银行卡,而未成年人对银行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下面一起来看看未成年怎么办银行卡。

未成年怎么办银行卡
未成年怎么办银行卡

1、信用卡:如果未成年想要办理信用卡的话,其父母就必须持有信用卡,不然未成年是办不了信用卡的。因为未成年只能办理其父母的信用卡附属卡,而无法办理信用卡主卡。一般办理只需要让父母带上身份证、户口本和信用卡去银行网点办理就行了。因为办信用卡附属卡只需要主卡持卡人在场即可。

2、借记卡:如果未成年想要办理借记卡的话,会比办信用卡容易一些,只要未成年在其父母或者其他法定监护人的陪同下去银行网点办理即可。而在去办理借记卡的时候,记得要准备好双方的身份证和户口本等等。办理借记卡的流程也很简单,目前大部分银行都支持通过机器自助办理,当场就能够拿到卡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未成年怎么办银行卡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