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卫紫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魏小军,1978年3月1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98表演系,毕业后进入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工作。那么卫紫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卫紫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卫紫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

1、《枫桥派出所的故事》:是由王晓明担任总导演,王晓康执导,张桐、魏小军等主演的当代涉案剧。

2、《一诺无悔》:该剧取材自“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廖俊波的先进事迹,讲述了他在政和县担任县委书记的工作为创作背景,展现了他履职尽责、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一生的故事。

3、《姥姥的饺子馆》:该剧讲述了姜桂芳为了一家老小的生计,带领儿女利用手艺开起饺子馆谋求幸福生活的故事。

4、《情满四合院》:该剧讲述了发生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到九十年代年间,北京四合院里的人文故事、生活变迁和社会百态的故事。

5、《正阳门下》:该剧讲述了一群生活在北京的普通百姓,随着时代变迁不断努力改变生活现状的故事。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卫紫冰参演的电视剧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