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马尔代夫满月岛的气候特征是什么

马尔代夫满月岛是很多游客最熟悉的也是最受欢迎的岛屿,马尔代夫满月岛是座可尽情享受艳阳,白沙,海水的五星级酒店,那么马尔代夫满月岛的气候特征是什么呢?

马尔代夫满月岛的气候特征是什么
马尔代夫满月岛的气候特征是什么

1、在一个海洋面积百分之九十九的国家,海,主宰着它的气候。靠近赤道的马尔代夫,也因为有了大片的湛蓝而变得别致。阳光直射的坚持,温暖了马尔代夫,季风则变化着这个国家的天气。

2、每年十二月至次年四月的马尔代夫的气候是干燥的,但却不炎热,盛行的东北季风虽没有带来雨水,却带来了清爽。在此时,莫大的幸福便是将自己画入马尔代夫的碧海银沙之中。

3、每年的五月至十一月下雨的日子,西南季风来带的强降雨过程,像是为了对称东北季风所带来的干燥。而此时,海面上经常会风大浪急、狂风大作,出行自然相当不便。

4、虽然马尔代夫的在西南季风到来的时刻,海面显得异常的暴躁,有时受孟加拉湾或阿拉伯海龙卷风的影响,天空会在霎那间乌云密布,但因马尔代夫地处赤道,却极少出现强烈的龙卷风和暴风雨。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马尔代夫满月岛的气候特征是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