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正规的铁路学校有哪些

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铁路行业的贡献可谓之大如动脉,而且高铁技术日趋成熟,跻身世界前列。铁路行业发展,需要更多的铁路行业人才,所以不管是铁路方面的大学或者是专科学校都越来越多。那么正规的铁路学校有哪些呢?

北京交通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1、北京交通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华东交通大学、大连交通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兰州交通大学、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铁道警察学院、铁道党校、北京铁路党校、北京铁路电气化学校、铁道老年大学、首都铁路卫生学校、长辛店铁路学校、天津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衡水铁路电气化学校;

2、石家庄铁路运输学校(成教)、石家庄铁路职业技工学校、石家庄铁运专修学校、中铁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廊坊铁路学校、宣化铁路学校、太原铁路机械学校、太原铁路局党校、山西省铁路工程学校、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大连铁路卫生学校、辽宁轨道交通职业学院、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中铁十三局技工学校、吉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哈尔滨铁道职业技术学院;

3、齐齐哈尔铁路工程学校、哈尔滨五常市铁路学校、黑龙江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常州铁道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南京铁路运输学校、合肥铁路工程学校、黄山铁路学校、山东职业学院(原济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济南铁路高级技术学校、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郑州铁路技师学院、铁道警官高等专科学校、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铁路交通学院。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正规的铁路学校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