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花呗可以延期几天还款

在支付宝几乎已经横扫整个国内的情况下,不少小伙伴都开通了花呗。只要芝麻分不低于600以下,过往使用支付宝的过程中,没有不良行为记录,花呗就能顺利开通。那么花呗可以延期几天还款呢?

花呗可以延期几天还款
花呗可以延期几天还款

1、花呗给部分优质用户提供有延期还款服务,而申请了延期还款的账单可以推后一个月还,即必须在下个月全额还清,无法再进行延期。

2、而已申请延期的账单也不可能最低还款或是分期,若下月没有全额还清延期账单,届时就将造成逾期,带来不良影响。

3、需要注意,花呗延期还款的申请时间是在每月账单出账后至还款日自动扣款前。如果花呗账单已经逾期了,那是无法申请延期还款的。

4、还有,花呗账单当中,只有除了逾期费、最低还款循环利息、分期手续费、延期还款手续费、延期还款本金和分期出账本金等部分以外的金额才能申请延期还款,且延期还款金额需在一百到五千之间。若当期最大可延期金额小于一百,还款页面无延期还款入口(是否有延期还款入口以实际页面显示为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花呗可以延期几天还款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