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jm补水的面膜有哪些

面膜是平时经常会使用的一种护肤品,面膜有很好的补水护肤作用,jm家的补水面膜被很多人安利,在平时生活中经常可以看到有人使用jm面膜。那么jm补水的面膜有哪些呢?

jm补水的面膜有哪些
jm补水的面膜有哪些

1、JM蓝黄药丸面膜:这是一款深度补水的面膜,相比于精华液成分极高的吊瓶面膜,这一款的质地显得更为清爽,精华液是延展性极好的透明质感,除了补水,也有舒缓肌肤镇静肌肤的效果,无论是夏季补水,还是大干皮的急救保湿,用这一款都十分安全。

2、JM针剂安瓶玻尿酸面膜:这款面膜的质地十分清爽,且同样具有舒缓镇定的效果,而且更加适合角质层比较薄或者肤质敏感的人群使用,玻璃酸成分还能让肌肤逐渐变得更加饱满丰盈有弹性。

3、JM氨基酸面膜:独特的精华液混合使用方式是这款面膜最吸引人的地方,滋润效果极佳,使用之后肌肤会感觉到很光滑水润,但是若是混油皮或者大油田,就会觉得非常厚重,所以建议干性肌肤使用,能够使得肌肤更为光滑细腻。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jm补水的面膜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