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jordan是什么牌子

运动鞋很多人应该都买过,现在市场上运动鞋的品牌多种多样,特别是jordan这个牌子,非常受年轻人的欢迎,那么jordan是什么牌子呢?

jordan是什么牌子
jordan是什么牌子

1、Jordan Brand是耐克旗下的一个品牌。

2、美国乔丹的全名为air Jordan、译为飞人乔丹,是经由美国NBA篮球明星迈克尔·乔丹授权的,耐克公司旗下的运动鞋品牌,AIR JORDAN系列球鞋在销量与市场需求方面遥遥领先于其它产品,每年为整个运动鞋行业树立起一个又一个更高的设计、创新与功能标杆。

3、而中国乔丹则是由福建乔丹体育用品创办,是一个纯正“国产血统”的运动休闲品牌,目前该公司在全国已有几千家专卖店,其产品也从最初的运动鞋迅速延伸到了包括运动鞋、运动服饰、箱包和配件在内的多个体育用品系列,是个独立的品牌。现在我们经常看到的乔丹专卖店一般就是福建品牌乔丹。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jordan是什么牌子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