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迪丽热巴参演电影有哪些

迪丽热巴(Dilraba),1992年6月3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那么迪丽热巴参演电影有哪些呢?

迪丽热巴参演电影有哪些
迪丽热巴参演电影有哪些

1、《日月》:是由金依萌执导,金依萌、赵默言、德韦恩·奥马尔·史密斯编剧,迪丽热巴、窦骁领衔主演的奇幻喜剧,上映时间预计2020年。该片讲述了嫦娥与后羿的爱情故事。

2、《21克拉》:该片改编自何念同名话剧,讲述了因破产还债变卖自己所有奢侈品的刘佳音与为了省钱无所不用其极的王继伟,在一系列机缘巧合下合租一个屋檐,继而开始了荒诞生活的故事。

3、《解忧杂货店》:该片改编自东野圭吾的同名小说,讲述一家名为“解忧杂货店”的店铺,人们只要在晚上把他们的烦恼写在信上然后丢进铁卷门的投递口,隔天就可以在店后的牛奶箱里取得解答信的故事。

4、《傲娇与偏见》:改编自媚媚猫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北漂网络写手唐楠楠阴差阳错捡到“落魄富二代”朱侯后,又在机缘巧合下被“暖心高富帅”萧见君一见钟情的故事。

5、《怦然星动》:该片讲述了金牌经纪人田心与歌手苏星宇之间相互禁忌又充满笑料的爱情故事,是中国首部呈现娱乐圈纷繁百态的都市爱情片。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迪丽热巴参演电影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